華家窗中窗(隔音窗) 創立:1982年 www.2899.com.tw



門窗的基本功能除了遮風、避雨、通風、採光之外,華家在研發設計上,針對防水、氣密、隔音…等功能,採獨家與眾不同工法設計,品質符合國家CNS規範。
 
舊窗換新窗,免"敲敲打打",舊窗框不必拆除,避免拆除窗框,破壞室內外裝潢,磁磚及外牆水泥粉刷層龜裂,導致漏水產生壁癌,華家用心設計,將窗框一體成型組合,加裝防水墊片,確保角落不滲水。
 
專利結構框架,不需額外補補貼貼加框料,一體成型完美包覆,華家顛覆傳統,創新突破,讓窗戶用途功能多更多:
 
一、外紗窗特色:配有紗窗安全扣件,縱使颱風天也安然無憂不脫落(強風吹樹晃動),也可選配加裝格柵,防護幼兒安全,格柵紗門設計,即使幼兒用力擠壓,紗網也不會脫落。

 

二、內紗窗特色:方便拆卸清洗,安全又少汙染,窗中窗下雨天上掀開啟,當雨遮使用,享受無汙染無灰塵,大自然清新空氣(橫拉BO)。

 
三、華家窗中窗:可當消防逃生,下雨天上掀開啟當雨遮使用,免做鐵窗又可預防幼兒墜樓(推開SO)。
 
四、傳統浴廁窗,只要開窗通風,洗個澡(驚叫聲)全身被看光光啦。而加裝窗簾葉片又藏污納垢,不易清洗。

 
 
採用華家浴廁專用窗:可防偷窺,免裝百葉、窗簾,24小時開啟通風無異味,泡湯洗澡防偷窺,不用多花一毛錢。

 
 
五、工作陽台,曬衣服,下雨天,採用華家窗中窗,上掀開啟,保持內外通風,可減少使用烘乾機,節能又省電費。

 
 
華家DIY氣密窗 特色說明:
 
『針對台灣屬亞熱帶氣候,冷熱溫差之環境因素;門窗用之膠條、五金配件易老化的詬病…(設計)』獨家!創新!日後可自行卸下內窗扇,DIY更新、五金配件、膠條…等,使性能回復,選擇華家DIY氣密窗,日後就不用花大錢換窗戶啦!
 
鋼構廠房、鋼構屋,採用一般氣密窗,周邊需外加修飾板(收邊),耗時又耗工,增加成本…,華家鋼構窗,顛覆創新設計,框料可直接鎖固C型鋼,快速施工,四周不用收邊板,省錢又防水。
 
聽信品牌,不如嚴選品質,華家創新功能及品質,值得信賴,榮獲105年國家發明技術交易展金牌獎及日本專利。




專利證書
 
技術合作證書
山仁鋁業|華家鋁業技術合作證書
台北國際發明技術交易展
台北國際發明技術交易展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氣密窗|隔音窗|鋁門窗測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