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隔音窗/氣密窗/鋁門窗

可向隔音鋁門窗廠商要有單位檢測的隔音檢測報告,了解鋁門窗、氣密窗的隔音量,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隔音量不要低於30dB。 
密封膠條好壞直接影響隔音窗的隔音量,密封膠條應選擇柔軟有彈性抗老化材料,為了防止隔音窗因縫隙漏聲窗戶的密封膠條應該是一個閉合的,四個角不應該留縫隙,如果有縫隙也會造成漏聲。 

當您了解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時,還要注意廠家提供的檢測報告應符合國家標準,安裝隔音窗不同於普通門窗裝修,為避免花了錢還達不到隔音、減少噪音的效果,在工程實施前一定要簽訂好合同,要把安裝後所要達到的效果寫清楚,如降低多少分貝,達到什麼樣的效果等,完成工程後要驗收,檢查達到的效果及其安裝的工藝。

安全與創意、客製化設計,等壓雙斷水+內外框雙膠條結構,大幅提升水氣密及隔音效果;超載重白鐵輥輪拉動輕巧,內框疊合料三道隔音膠條,有效阻絕雨水和噪音入侵。可選配三點連動加壓把手增加氣密與隔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