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可以傳家的好窗,華家窗中窗(隔音窗)

2018-09-05
 市面隔音窗品牌眾多,想知道如何選擇一扇好窗嗎?
颱風季節來臨,想知道如何避免紗窗掉落造成路人傷害嗎?
新窗施工期漫長,想要知道如何一天之內就能施工安裝好隔音窗嗎?
想知道如何不破壞牆面就能安裝好隔音窗嗎?
想要擁有符合社區大樓規範卻又能顧及安全美觀的隔音窗嗎?

華家隔音窗擁有多項專利,首創窗中窗的概念,讓窗戶不再只有擋風遮雨的功能,
更強調安全、多功能、實用性及在施工過程中免敲打牆面拆卸舊窗的獨特施工法!
華家隔音窗獨特施作工法:
獨特窗中窗設計:




 
華家隔音窗主張好窗的六大要件:
1. 框料要厚(茁壯),施工及日後使用才不易凹凸變形
2. 五金配件採用耐久型材質(例如:承載滾輪:品牌大廠採用25kg華家採 用 40kg ),延長使用壽命。​

           
他家業者(25kg)華家(40kg)
3. 防水要好,颱風天不進水(獨特結構設計)。
4. 氣密要好,強風吹襲無風嘯聲(內外窗框採用雙膠條設計)。
5. 隔音要好的條件,窗框材料要厚,內外窗扇需設有迫緊結構,玻璃要厚,矽力康要打厚。
6. 抗風壓要夠,經得起颱風考驗。
7. 內外窗扇(鉤扣點)採用三道隔音膠條設計,大幅提昇防水、氣密以及隔音等功能。

華家堅持安全才是好窗首要功能


獨家設計安全室內紗窗,拆洗方便,安裝容易。室外紗窗安全扣件,避免紗窗脫落,傷害路人。​
報導:
​           


獨家專利可掀式安全隔音窗,預防兒童攀爬樓意外。     
報導:



華家認為好窗不應該只有擋風遮雨的傳統功能而已………
獨家專利窗中窗設計,免做雨遮,下雨天可以上掀開窗通風,晾衣不用擔心潮濕,同時可以享受雨中無污染、無灰塵、無PM2.5、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氣。




品牌不等於品質,而只有好的品質才能讓窗真正成為家及生活的一部分!​ 您花的錢有多少是付在廣告所創造的品牌上?
只有持續不斷的研發才能代表真正的品質! ​
華家隔音窗創立於1982年,全心致力於窗的品質、設計、研發及精進施工流程,產品符合
正字標記最高等級(規範)、經過國家各項嚴格測試(包括風雨測試、隔音測試等)以及榮獲
台灣、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多國功能設計上的專利,一扇好窗是需要經過嚴格淬煉的!


工程實績:

林口陳先生見證:
         為了美觀舒適安靜的居住環境,在決定將購屋時建商送的鋁門窗汰換採用隔音窗時,比較了很多家在電視上打廣告的隔音窗業者,最後選擇了完全不做電視廣告的華家隔音窗,華家老闆說得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真正的品質不是靠電視廣告做出來的,而是要持不斷的研發來提升品質及功能,讓窗戶能真正成為的一部分。所以聽完老闆專業完整對窗的解說後覺得既然要換窗就一定要選擇可以傳家的品質。​
 我選擇華家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華家的框料用得比他家業者還厚,因為老闆說:要有好的隔音,玻璃一定要厚,因此會比較重,所以需要夠厚的框料才能承受,連滾輪都用得比同業更能乘載重量的品質(華家採用 40Kg),真是誠意十足。​
第二、因為我住在林口,附近有火力電廠在運轉,所以華家窗中窗的獨特設計,下雨天還可以當作雨遮來使用,讓我在雨天中可以享受已經被雨水過濾 PM2.5灰塵後的清新的空氣,而不需要再窗戶緊閉的躲在冷氣房中,只能呼吸著不斷循環的室內空氣,對健康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第三、華家對安全的堅持,紗窗有室內型及室外型的設計,室外型紗窗更是獨家設計安全扣環,耗損還可以自行DIY更換(只有華家才有的),讓颱風來臨時不會因為強風而脫落,更不會左右滑動,室內型的紗窗更不會因為使用上的疏忽而掉落擊傷路人。 第四、內外窗扇結構設有特迫緊功能及不惜成本的採用三道膠條設計,來增加窗戶氣密防水隔音的效果,讓我無法享受下雨天聽著雨聲入眠的機會,還好有上掀式的設計,讓我可以在午後下雨天聽著雨聲舒適的睡午覺。 ​第五、連浴室窗也有上掀式的設計,除了可以防偷窺之外還可以保持浴室內的通風,防止二氧化碳中毒,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不用再裝設百葉窗,因為真的清洗很麻煩。




使用華家隔音窗多年,至今仍然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窗,連好朋友來家中作客,都會覺得驚訝,怎麼會有窗戶中還有窗戶的設計,而且還不會因為這樣的設計而減少了隔音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朋友問我,我都唯一推薦華家隔音窗,真的,華家真的是可以傳家的窗

 



 



一扇可以傳家的好窗,華家安全隔音窗!

立即預約,專人到府規劃安裝!安裝完成加贈紗窗防脫落專利安全扣件


預約客服專線:(03)478-7686